TW
English
ODM& 逆向工程
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龍燡

ODM & 逆向工程
 

逆向工程,又稱反向工程,是一種技術過程,即對一專案產品進行逆向分析及研究,從而演繹並得出該產品的處理流程、組織結構、功能效能規格等設計要素,以製作出功能相近,但又不完全一樣的產品,其主要目的是,在無法輕易獲得必要的生產資訊下,直接從成品的分析,推導產品的設計原理。

龍燡提供的逆向工程亦是如此,我們可以依據客戶提供的成品來進行分析,並再為客人製造出一份新的成品,甚至是客製化的大同小異的產品。

ODM (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),為由客戶提供所需求的產品的特性或設計圖或樣品來做解析,製造方從而找出改良、重新設計的方式來進行加工、製造,由製造方一手包辦從設計到生產。


龍燡所提供的ODM、逆向工程服務中,服務的產品主要是應用在半導體業、光電LCD、LED產業等相關零件,產品所製成的材料有石墨、石英、工程塑膠及各種陶瓷材質(氧化鋁、氧化鋯、氮化鋁、氮化矽、碳化矽、氧化鎂及微孔陶瓷)
 
ODM相關產品:

http://www.longyi.com.tw/product.php?lang=tw&tb=1&cid=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