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
English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資訊    |    陶瓷素材    |    微孔陶瓷管

微孔陶瓷管

產品說明
微孔陶瓷管是用氧化鋁陶瓷顆粒通過粘結劑、增塑劑、致孔劑烘乾再燒結成型,用於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熱電、水泥、醫藥、造紙等工業企業的環境保護治理中的固液分離、氣液分離、粉料輸送、油水分離、釀酒業分離、空氣過濾、循環水過濾等裝置中,微孔陶瓷過濾管.特別適用於鍋爐除塵廢水和衝渣水的過濾。
目前我司正積極開發氣浮輪滾及環形氣浮軸承,最大外徑可達250mm
 
產品特點:
 
1、微孔陶瓷管具有網絡狀態分佈均勻的無數微孔,且孔徑細長彎曲,貫通性好,具有不規則氣孔的特點,使固體顆粒在微孔口徑形成拱橋狀,對濾速影響小。
 2、微孔陶瓷過濾管具有耐高溫、耐腐蝕、不變形、易清洗再生,使用壽命長,無有害物溶出,不受到二次污染。
 3、微孔陶瓷管保養方法,視使用狀況反沖一次即正向壓轉至負向壓,重覆3次,只需在沉澱物後,即可繼續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