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
English
精密測量
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龍燡
精密測量

龍燡所生產的產品,都會經過我們的精密測量系統,來確保每個產品的精度有達到客戶對產品要求的公差;我們的測量工具、精密測量系統有:X光檢驗系統、2.5D影像測量、三次元量測。每種量測方式都有它的準確性及方便性,為了檢驗出準確的數據,龍燡會從中選出最適合、最準確的精密測量方式,並且把詳細報告彙整出來呈現給客戶。
 
2.5D 影像測量 & 三次元測量 影片
 
 


X光檢驗系統
 
X光檢驗系統,較為方便用來拍攝微小的孔隙,透光X光解析、拍攝,可以看到陶瓷吸嘴的細節。

  

2.5D 影像測量
 
2.D影像測量可快速、準確的拍攝陶瓷產品的微小孔隙、細節,並於電腦程式上進行測量、彙整出測量報告,也可用於測量探針不可及的部分進行測量;龍燡的2.5D影像測量也可以進行自動化測量,使測量機一次性的測量多數的陶瓷產品,一次進行測輛多數產品、並彙整為一份詳細的統整報告,便於校閱。
 
三次元量測
 
三次元量測,主要是通過儀器上的探針與量測物的碰觸來紀錄、形成點線面,算出物體的3D形狀,接著可以再進行更進一步的量測;探針頭的移動可以由手動操控測量,或可以經過電腦的設定後,由電腦自動測量。